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链【y2磁石】

有一天,二宫收到了一位朋友送他的颈链作为生日礼物,二宫虽不是很喜欢带那些饰品什么的,但也谢过了朋友,脸上表露着一丝失望。第二天,二宫忘记把礼物放在家里,所以就把颈链带到了录制的地方,樱井走过来,不小心瞥见了精致的盒子正乖乖的躺在二宫的包里,便问道:“Kazu,这是什么呀?”(笑),二宫答道:“不过是个项链罢了。” 櫻井说:“你不是不喜欢带这些东西吗?怎么想起来买了?”“朋友送的而已。”二宫冷漠的说着。

(´ε` )“那要不要我帮你带上你看一下?顺便也给朋友发张照片看看~”

.゚ー゚)二宫为了不再被翔君“惩罚”,只好妥协了。

翔君给和也戴项链的时候,两个人的头发不知不觉离得好近,翔君的喘气声也就在耳边,翔君花了不短的时间,终于给那个不愿带饰品的人戴上了那个礼物,那个不愿戴饰品的人也一直享受着这段时间,或许是在享受带上饰品的欣喜,又或者是因为……

`・3・´)“いいじゃないよ〜”

櫻井夸了夸二宫的样子,二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w眼睛笑眯眯的,櫻井又不自觉的看得入了迷。

过了一小会儿,“翔君,还是帮我摘下来吧~真的不大习惯这个!”和也一脸撒娇的说着。

翔君应着他的话音,一边慢慢走过来,“又要再等一下啦!”又开始慢慢的凑近二宫的脖颈,慢慢地呼吸着……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