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我也是哦

二宫有着非常聪明的头脑,毫无疑问,这是他身上的众多魅力点的其中之一。
某一天,二宫和櫻井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二宫也许是有些醉醺醺了,突然开心的笑起来。
Kazu:Sho酱,我很聪明哦!我知道你有点喜欢我哦!
Sho:你是在笑这个呀!真是凑巧!
Kazu:是的呢~(请想象my girl中最后结束时的そですねーwww)诶?凑巧?这怎么说?
翔君往和君旁边凑了凑,在阴影里耳语了一句:
“我也是哦~”
“俺も〜”

 
评论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