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录制完2015嵐旅馆之后的二人

(PS:2015嵐旅馆那一期,aiba的壁咚太高能了!!!!kya!!!用小臂壁咚!!)

运用了一点昨天岚学repo的糖糖🍥fufufufu~~~

“辛苦了!”成员们对staff的说话声此起彼伏的传来。
樱井一把拉住二宫的细胳膊,拽了过去,还小声的说了句“come on my wife!”

二宫的小尖嗓发出了叫声:“翔君!你干什么啦!”
“今天跟我回家好不好?”
“诶?回家?想干什么呀你?”
“你看今天Masaki多能撩哇~”
“所以呐?”
“你陪我回去练习练习好不好~~拜托了(笑)”
“我才不要嘞……诶你等等……你能背动我嘛……不是……你先放我下来啊!!sho!!Sakurai Sho!!!”

一晚上
樱井富有肌肉的胳膊环着和也的腰
直到清晨

二宫面朝着墙壁,櫻井的脸庞靠着二宫的后脑勺。

櫻井眨了眨大大的眼睛,看了一眼闹钟,还早还早,可以再逗逗这个小团子啦~
二宫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用小小的汉堡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w低头就看见了櫻井的手臂,安心的笑了一下。慢慢地回头说道:“お〜は〜よ〜sho~ch…”(/ω\)

“早安吻啦!早安吻!”櫻井邪魅一笑。顺势把没有绕着和也的那只手臂,富有张力却又欲擒故纵的撑在了墙上。

“哎呀呀~这可是相叶氏的招数!”二宫一脸坏笑,料想面前的这个男人不会再有别的招式了。

櫻井贴近了二宫的脖颈,用着磁性的低音炮说道:
“Kazu~这个呢∠( ᐛ 」∠)_”

“这……这还差不多/////////”

“只是差不多吗?耳根子都红透了呢~”

“唔嗯……就是差不多嘛”

“今天没事,那就来点更差不多的好了(╯3╰)”櫻井渐渐贴近了和也的耳根……🍓💕



最后给我的瓜小小的道个歉
以后还请多关照🌝🌝🌝🌝
🐻🐻🐻💕🍉🍉🍉

 
评论
热度(2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