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向无尽的大雨献上花束(03)

好久不见!虽然也就是三四天~有没有在等待更新的人呢(大概是没有的吧(´・ω・`)

又来打扰啦~

果然一开始写文总是会有逻辑问题,以后一定会改正的!

看前两篇的热度不高,真的觉得自己可能写的不大好吧

还是要继续加油的!

再次谢谢各位点小红心的大家❤

哪怕有一个人支持,也要继续写下去呀www

 

本次的剧情和人物方面都有很大的推进~

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多多评论/私信qwq~这样才能更好改正不足~

再次感谢!!(比心

 

前文链接:

  1. https://sakuraikazulu.lofter.com/post/1dd2f9eb_105a040e
  2. https://sakuraikazulu.lofter.com/post/1dd2f9eb_105cca97

 推荐bgm:https://music.163.com/#/m/song?id=26562529

继续咯♪(´ε` )

 ——————————————————————————————————


“啊!Kazu!这个好好吃!!”吃惯了高档料理的樱井此时正大口地吞食着荞麦面,还不忘感叹一句,声音虽低,但是恰巧可以传进二宫的耳朵里。

 

“嗯,是啊,好吃。”二宫小口小口地咀嚼,时不时还露出对此并不感兴趣的表情,心里想着:不就是个荞麦面,你至于的吗?一边吃着,一边环视着四周,尽力回想着自己晕倒之后发生的事。

 

“果然还是不行……想不起来……”

 

樱井抬头看到的画面便是二宫在椅子上缩成小小一团,用手揉掐着太阳穴,身体还不时地发抖,这可把樱井急坏了,赶紧跑过去,摸了摸二宫的额头,二宫一把拍掉了樱井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他最不喜欢别人碰他的面部和手。

 

“别碰我!”二宫吼了一句,穿上拖鞋,原路返回了昨晚睡觉的那个卧室,顺手把门关上,门框闷闷地发出咣的一声。什么嘛这都是!二宫低着头嘟起了小小的嘴巴,在屋里踱来踱去,寻找着自己的校服。

 

樱井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一个小缝,偷偷地看着里面的黄发少年,明白了他大概是在找衣服,赶快让管家把衣服拿过来。把衣服服服帖帖的用手托着,叩了叩门,轻声问道:“Kazu~在找这个吗?”还用手点了一下已经被洗的很干净的白衬衣。

 

“你很烦诶!!我要走了!”一把夺过翔君手里的衣服,刚想把门关上,但是翔君的手却抵在门框上,不费九牛二虎之力便强硬的把门推开,从屋里,反锁。樱井低头看了一眼表,他一贯起的很早,时间还很富裕,二十分钟后出门就来得及,心想:这二十分钟可以做很多事情吧……

 

两人此时此刻正目目相对,只不过一人眼中似水,一人眼中似火。樱井一边用手松着领带,一边一步步地走近了二宫,后者原地不动的站在那里,像是无所畏惧,更像是说希望他对自己进行攻击,因为自己毕竟没什么好失去的了,如果面前这个人给自己一拳,自己应该会面带微笑地倒下吧。父母对自己失望,老师对自己总是叛逆的行为也有很大不满,同学也因为自己的脾气暴躁不跟自己亲近,以至于自己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只能靠游戏中的欢愉对自己进行短时间内的麻醉。而面前的这个人呢,虽然只是一个陌生人罢了,但却在自己晕倒的时候,将自己接回了家,甚至还帮自己洗了衣服,给自己吃了早饭——尽管只是很普通的荞麦面……这一切的一切,像是在梦中才会发生的事情。

 

二宫心里暗暗地想,自己要不要变化一下呢?要不要重新开始一段生活呢?或是到深山老林,隐姓埋名,生活一段时间,再重新归来。但这样的逃避究竟有没有用呢?想着想着,眼睛里仿佛闪着泪花……

 

樱井把领带扯开,走到了二宫面前,用手捧起他的脸,櫻井有些意外地看着这个湿漉漉的眼睛,用手轻轻擦着他的眼泪,尽管对这个人还不是非常熟悉,只是知道那些可以查的到的信息,并不了解他真正的性格和性情,但面对这个少年,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受,见不得他委屈,更见不得他哭。

 

二宫止不住的哭,樱井尽管不知原因,也只是抱着他,用手抚摸着少年的后背;泪沾上了櫻井昂贵的西服,不过也已经无所谓了。

 

“樱井先生……”

“叫我翔君就好。”

“翔君……我能去你那个世界吗?大人的世界?”

“可是小和才高中……打算做什么呢?”

“什么都好,求求你了……”二宫哽咽地说着。

“……你想清楚了吗?”

“嗯。”

“那好,答应我这两天在家好好休息,下周去我公司,我给小和安排。”

樱井更加用力地抱住了和也,更大的力度,更多的信任与支持。

“那,我该走了,这两天给和也做好准备,和也也要做好辛苦的准备哦~”樱井略微弯腰,两手握着二宫的小小肩膀,两人四目相对,眼神中交流着心中暗存的坚定与魄力。

 

樱井微微一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温暖而又安定,二宫寒冷的心也慢慢苏醒。

“那我走啦~”

“路上小心……翔君。”

💕🍉🐻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