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御村太郎物语(又名《夏之贰》)

山田x御村的设定,无车,夏日向

夏之壹链接:https://sakuraikazulu.lofter.com/post/1dd2f9eb_103c55aa

短了吧唧写的不好,请多指教啦~

 

—1—

 

御村一反常态的睡到了中午才起床,当然,是被饿醒的。

摸了摸旁边,发现没人。

随之而来的是一句小尖嗓发出的叫声,让御村彻底从梦中醒来。

 

“托也!快起床!外面在打雷诶!”山田害怕地叫着。

御村穿着睡衣,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走了过去,把一只有着完美肌肉线条的手臂轻轻搭在太郎身上。随着热度传递,太郎的体温慢慢上升,恢复了正常温度。

 

“有我在,别怕。”

“嗯。”

 

—2—

 

今天是他们毕业之后第一次同学聚会,大家左思右想,提出了很多有趣的方案,最终“合宿”还是以压倒性的优势被大家选出,来纪念本次富有意义的毕业十周年。

 

果然在活动前两天,line群里面大家便你一言我一语的商量了起来。

 

“这回我们要合宿多久呀~”

“当然就一天啦!不过我们这一天都要呆在一起呢~还要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哦:D”

“哇!那我们要不要准备点烧烤的东西?”

“好啊好啊~”

“我家里正好最近开了个烧烤店,我去跟家里说一声!包在我身上~”

“龙之介果然还是这么热情!那就麻烦你啦~小泉同学!”

“没事没事不麻烦的~藤田同学!”

 

“托也,你看眼手机,刚刚开始就叮叮咚咚的响,是不是有什么消息?”山田刚刚平复了心情,又回到厨房开始做早餐。

“你的手机在哪里?”

“在卧室床头柜上充着电呢~”

“好那我去看看!”

 

—3—

 

山田熟练地把火关上,将锅里煎好的两块牛排分别盛到两个一模一样的盘子里,浇上了黑椒汁,一个上面放了一片绿油油的小香菜,另一个则配上了一朵红色的小花。

 

“开饭啦!快来吃~”山田朝客厅说道。

“来了来了~后天就是合宿了吧?”御村边向餐厅走边说。

“是的呢!刚刚手机上有什么关于合宿消息嘛?”

“line群里的大家说合宿的时候可以烧烤耶!”

“呜哇!!这么棒!那我们明天也要收拾点可以在烧烤的时候拿的东西呢!”

“嗯嗯!那我们赶紧吃吧!吃完就收拾!”

“はい!”

 

—4—

 

“你要带蓝精灵还是蜡笔小新~”

“我的内裤我自己收拾!你去收拾你自己的去!”

 

—5—

 

早上九点钟,大家准时在约好的地点相聚了。

十年未见的朋友们,再次见到总有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彼此对对方的现状也不再像上学时候了解彼此的喜怒哀乐那样透彻,因此大家好不容易见到,便一直在热火朝天地聊。

 

山田和御村则一起乘车来到了这里,一起打开后备箱,一起把准备好的食材和需要用的东西拿出来,一起牵着手,一起走向众人。

 

有些跟他们二位关系不是那么熟悉的,对两人已经在一起了的这件事显得很吃惊。

 

山田有点怕,怕众人对他们进行炮轰般的询问,而身旁的这个人则只是与他十指相扣,握的更紧罢了。

 

“有我在,别怕。”

“嗯。”

 

—6—

 

之后确实迎面而来了一阵狂风暴雨般的问题,毕竟真的对两人很在意,十年前还只是关系很好的同学,十年后不仅没有分道扬镳,还走在共同的人生轨迹上,这让同学们很是惊叹。

 

上午便是大家重新找回记忆的时候,走动着,寻找着,探求着,好奇与八卦心促使着所有人的脚步来回移动,而御村牵着山田的手,从未放开。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大家拿出了各色食材,支上了烧烤架,去收集柴火,摆木炭,一切都井井有条地进行着。而就是在这个时候,山田和御村被分配到了不同的任务,御村去生火,山田去收集柴火,两人耳语了几句,顺便在耳尖上给了彼此一个吻,便分开了——只不过就是一步一回头。

 

吃烧烤的时候,两人又贴在了一起,互相给对方拿着对方爱吃的食物,又轻轻吹了吹,才放到对方嘴边,说“啊~”,还时不时小声说几句,逗着对方笑的前仰后合外带拍手。身旁的同学们,尤其是迟迟没有脱离单身的,仿佛接收到了这两人传来的心灵电波,将他们从上到下都击了一遍。

 

就这样,两人甜蜜而又温馨地度过了下午。

 

合宿,顺便野外调情。

算是两人来此的共同目的。

 

—7—

 

山田说自己身体大概是着了凉,不大舒服,便先离开了烤炉旁,御村借着照顾他的名义,也随后进到了他们的房间。

 

看着窗外太阳一点一点的被远方的群山吞噬,夺目的红光与黄光也一点点地融合成橙色。

 

屋内的两人,在做些什么呢?

 

大概如窗外所示吧。

 

—END—

 

—短短的番外—

 

“啊!好烫!”山田叫了一声。

“那就换一种方式吧~”,御村随后从刚刚的签子上咬下一块肉,用牙咬着,用嘴唇碰了一下,确认了温度没问题,喂到了山田嘴边,侧着头,准确的喂进了山田的嘴里,喂完还不忘用舌头扫了一遍。

 

“这样就不烫了吧~”

“唔……是呢。”

 

但是,脸会烫呀。

 

 

山田太郎十周年快乐!!!Y2的夏天果然是最棒的!!!烧烤也是最棒的!!!就是写的不好!!!细节的话,大家自己想象好了(真的写不出来QAQ

 


 
评论
热度(3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