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仓鼠布丁(中)

本来想写短,却写长了的文……

快快填完坑就是最大的愿望了!

这两天填完这个坑,就去继续写大雨(相信我!

虽然真的没多少人看,但是我说过,只要有一个人看,我就写!算是为了ta!

那先继续更这个辣!

感谢所有看完的小天使们(比心!

 

 

—1—

 

上午客人很多,尽管屋里的冷气开得很足,二宫却也是忙的渗出了汗珠,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赶忙去二楼的洗手间冲了把脸,拿着小手帕轻轻的擦了擦,一屁股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背对着楼下。

 

店长仍在柜台里面收拾着杯子,装在兜里的手机突然开始小幅的震动,店长连忙用旁边的毛巾擦干了手,接起电话。

 

“喂?”

“我是樱井。”

“哦哦哦,樱井桑你什么时候过来呢?”

“我快到了,现在店里有人吗?他在吗?”

“好的,我在,他?”

“那个有求于我的人~”

“哦哦,他呀,他在呢,毕竟接替了你的职责,所以作业时间跟你原来是一样的,整天都呆在这里,虽然那个人啊,上午干的很不错……”

“我马上就到~”樱井实在不想听着店长再继续吐槽或赞扬,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2—

 

果不其然,两分钟之后,樱井身穿迷彩T恤和牛仔裤出现在了咖啡厅门口,稍稍用力地拉开了门,手臂上的肌肉稍稍凸起,呈现出了完美的线条,手腕内侧的青筋也更加明显,看起来非常强势而性感。

 

而进到了店内,就恢复了一副可爱的孩子模样,显得活泼开朗,甚至蹦蹦跳跳的向店长奔去。

“几天不见,甚是想念呀!”

“我也是,感觉店里少了那个对任何事物都很温柔的大男孩,突然有点空荡荡的……”

“新来的那位不好吗?听你说的感觉还不错,应该是个不错的店员。”

“他还好吧,毕竟是刚来没几天,对一切业务还不是很熟练,上午明明客人并不是特别的多,却是忙手忙脚跑来跑去,差点还打翻了杯子,弄得我心里直发毛……但也是多亏了他,才能把那么多客人都照顾好呢……”

“哈哈哈哈哈刚来的时候都是这样啦!我不也是!到后面就好啦~”樱井安慰着明明就很满意的店长。

“那我叫他下来吧,他应该在楼上休息呢,大概是上午累坏了。”

“好呀,还没见过他呢~那我先去拿我的东西,我把水杯落到这里了~”

“嗯嗯,好的,知道在哪里吗?”

“知道!”

 

又说到他们办交接的那一天,本来店长想早早闭店,然后让两个人一起交流交流经验,握个手再走,结果没想到,一个早退,一个迟到。

二宫,说要回家进行精神放松,也就是打游戏。

樱井,说新公司开会,可能要晚一点才能来拿东西。

店长,不太开心的挂断了电话,又跟二宫说了再见之后,自己收拾了收拾,也关门回家了。

 

因此,今天下午,是两个人第一次见到彼此的真面目。

二宫以为樱井是个热爱着西装革履,有着奇奇怪怪领带领结收集癖的工作狂。

樱井以为二宫是个积极上进不说苦,天天热爱工作恨不得住在店里的热血派。

事实上……

 

—3—

 

“二宫桑,樱井来了~”店长摇了摇正在沙发上蜷缩着睡着了的二宫。

“好~诶!这么早?”二宫意外的睡得很浅,一拍便清醒了,而且甚至可以说是从沙发上惊醒了,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随手整了整衣服就跟着店长下楼去了。

 

而另一边的樱井也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仓鼠水杯,盖子是个可以推上去的仓鼠模样,杯身还画着一条灰色的细尾巴,只不过被他用的有点褪色。刚把水杯放在一进门的木质桌子上,抬头一看,便见到一个猫背小人跟在店长后面边揉着眼睛边下楼,旁人大概都在担心会不会一个不小心踩空,不过看样子,那个小人已经很熟练了,非常有把握的一步一步坚实的走着,时不时还扑哧一笑。

 

樱井心里莫名一阵躁动,他最受不了现实与他计划的情况不符,而这回,是相当的不符。

 

—4—

 

一边揉着眼睛一边下楼梯的技能只需要上上下下两三趟就能掌握了,自己养成这个倒是很快,至少比调制那一杯杯的咖啡容易多了。

 

正在如此想的时候,看到了楼下那唯一的陌生客人——不,是前辈吗?等等!他是樱井?只穿了个休闲服就来了?没有西装革履?没有富有设计的领结?没有锃光瓦亮的黑皮鞋?甚至没有一点发胶痕迹的深色头发!诶!这到底谁啊!该不会是过来送餐的吧?哈哈哈哈哈哈想多了想多了!要么就真的是客人吗?还自带水杯?真是可爱啊~

 

店长皱着眉头回了个头,看见微微笑着的二宫,低声嘟囔了一句“好…好可爱…”,又看到了楼下正低着头双手叉腰的樱井,感觉心里好像有点不爽,更加一头雾水了。

 

—5—

 

“樱井,这是二宫,二宫和也。”店长用手掌指向二宫君。

“二宫你好,我是樱井,樱井翔。”樱井伸出手来。

“樱井君你好,我是二宫。”二宫也伸出手,握住了樱井的手。

“你…好。”樱井在碰到二宫软软的小手的时候,突然有些结巴,怀疑世界上怎么会有手感这么好的掌心。

“…你好。”二宫在握到樱井陌生而又有力的手掌时,也感到全身一阵酥麻,毕竟很久没有握过这样坚实的手掌了。

就这样,两个人看着彼此的双眼,右手还相握在一起,过程持续了近一分钟。

 

店长此时有点尴尬的杵在那里,不知要不要插入二人的对话和握手。

 

“听说你有事相求?”樱井首先打破了沉默的局面。也松开了刚刚紧紧握住的手。

“啊,是的。想求您调制一杯您的‘毕业咖啡’,不知能否满足?”

“嗨呀,还以为是什么事情,这个当然可以了!我也有一事相求~”樱井爽快的答应了。

“什么事呢?”

“我们可是同辈人呀,尽管比你先在这里工作,可是我也还年轻呀,就不要用您啦~显得我很老似的~我们只对店长用‘您’就好啦!”樱井一脸坏笑。

“嗯嗯好的!”二宫也随声附和着。

“你们两个刚认识就来合起伙来欺负我了啊!这是正经对待店长的态度吗!”店长故作生气的冲两个人说着。

 

气氛一下子缓和不少。

 

—6—

 

“好醇厚的味道!好棒!”

“谢谢夸奖!”

“感觉放进了陌生的东西。”

“啊……是吗?”

……

“樱井!你是不是又偷吃了布丁!”

“店长我真的没吃!是二宫吃的!你看他嘴角还有痕迹!”

二宫瞪了一眼樱井。又添了舔嘴角,还是舔不到櫻井说的痕迹。

“二宫那才不是吃布丁吃的!一定是你吃的!”

“布丁把自己吃掉啦!”

“又瞎胡闹……算了,这次就原谅你了~毕竟你刚回来~”店长只好无奈的叹了口气,又上了二楼收拾沙发。

 

“樱井桑,你刚刚说我嘴边哪里有痕迹啊?我怎么舔都舔不到。”

“这里啦,这里~”说着便慢慢靠近着二宫,轻轻啄了一下二宫的脸颊。

“你干嘛啊!”二宫惊叫。

“我…我……感觉有点想欣赏一下你这光滑的皮肤……”

“可是你这已经贴上去啦!”

“那就品尝一下嘛~你都尝了我的咖啡了~”

“喂!”

tbc.

把糖放最后……

不过大概没人能看到最后了……(多希望能有人打我的脸x来夸夸这糖甜【烟

看来是个长长的故事……

只好慢慢写啦!

不过写的很开心!

Yeah!

💕🍉🐻

 
评论(5)
热度(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