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赤色夏日(bg)【樱井翔x你】

再来写个小段段w算是给瓜的回礼之一

这篇算是《夏之叄》咯嘻嘻嘻!

                                                                                          

bgm:https://music.163.com/#/m/song?id=487590417

(假装全世界没人认识樱井翔系列x

 ————————————————————————————-


夏日的博物馆人显得多了许多,或许是因为年轻人们放了假乐意出来到处走走逛逛,进到博物馆里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可实际上——垃圾桶里被蓝色塑料雨衣填满,门口的伞支了一排又一排,水还从伞面上慢慢滴下来,每个伞柄上都挂有一个吊牌,写着所属人的姓氏,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看着,在这个几乎算是亚洲最安全的城市——香港,无需担心伞被盗窃。

 

已经到了下午,你已经在这偌大的博物馆呆了半天,四处欣赏,却只找到些许的艺术品入的了眼,甚至没什么能让你感受到非常有趣的展品,心中暗暗想到今年的展览可真是不如原来自己看到过的精彩。

 

“啊——!”一心思考的你忘记了前面还有人,走着走着撞了上去。

“抱歉!”在发出惊叫的时候,又补上了一句致歉的话。

“我没事,你还好吗?”被撞上的这个男人转过身,稍稍低头,确定着你的情况。

“我很好我很好,真是不好意思。”你低下了头,视线落在了自己的脚面上,但是刚刚男人的声音还一直萦绕着脑海。

 

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自己偷偷跑出来玩啦?”男人又说。

你扬起了头,看着面前的这个人。

 

“SHO!”你惊呼了一句,“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还有任务吗?”

 

“谁叫你在网上晒出了赤贝的照片~害我馋的不行~正好那个任务被推迟了,就坐了最近的一个航班过来看你,正好你还在line上给我发了位置~”樱井露出一脸计划通的表情,揽着你的肩膀,随着你的步伐调整着自己的,一步步往前走着。

 

 “真是的!为了吃也是够拼的哦!”你脸上泛起了红晕。

 

“不只为了吃赤贝哦~还有你~”樱井凑到你的耳边回应着,还故意将最后几个字轻轻呼出,说罢,还咬了一下你小小的耳垂,不小心把你的碎发蹭到了脸颊上,弄的你痒痒的。

 

“干嘛啦!这么多人!你收敛点!”刚想拨开不小心蹭到脸上的碎发,一只厚实温暖的手掌替你做了这个动作,还用鼻尖轻轻蹭了蹭拨开的那篇区域。

 

“好的好的~听夫人的~那我们回去好不好,万一外面再下雨可怎么办,而且我今天都没有地方住呢~”樱井冲你撒娇的说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温柔的看着你,让你没办法不同意。

 

“那好吧。”

 

你住的地方离博物馆并不是很远,你们两个人打着一把伞,走在细雨绵绵的街道上。他举着伞,向你那边倾斜,右手紧紧环着你的右肩,向自己的方向扣着,你也抱着他的腰身,时不时还向他美好的翘臀伸下毒手。

 

“着急啦?”

“啊…啊不是……”

 

两个人脸的距离也不过就是一个伞柄。

 

结果就是,他的左半边身体和你的左手被雨打湿,你去洗了个手就草草了结,而他不得不去洗了个澡。

 

“洗完澡舒服多了~”他满脸享受的走了出来,身上只裹着一条洁白的浴巾。

“路上就等不及的小坏蛋呢~”

 “唔……”

“夫人,这就来。”

一把抱起在沙发上躺着看手机的你,低下头,一个夹杂着好闻的鲜果味道的唇贴上了你的唇。

 

“接下来,好戏才要开始。”

 “我可等不及了。”

“我的夫人。”

 

「Despacito

  慢慢地来

  Quierorespirar tu cuello despacito

  想要在你脖颈间慢慢地喘息

  Dejaque te diga cosas al oído

  在你的耳边说尽甜言蜜语好

  Paraque te acuerdes si no estás conmigo

  让你在以后都能想起此时此刻        」

 

 

—end—


 
评论(3)
热度(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