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我的丈夫不会工作(上)

感谢@撩Ni大手樱井翔 的点梗! 

虽然我也没看过这个剧,但是经过gn的简单描述大概是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ooc/本篇无车 

下篇:https://sakuraikazulu.lofter.com/post/1dd2f9eb_10ac6a0d

写的不好还请多多指教~

 感谢阅读

 ——————————— 

—01— 

炎热的六月过了大半,樱井这个月的任务还没完成,不过他依旧不是很紧张地靠着椅背,毕竟自己是有秘密武器的。

 每当快到月末的时候,樱井脑内便萦绕着这几年主管对自己的夸奖,心里就有了满满动力,但还夹杂着丝丝窃喜。

 “樱井桑这个月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被总公司夸奖了呢!” 

“这个月的优秀员工是——樱井桑!”

 “樱井桑这次做的很不错呀~” 

“樱井桑不愧是精英!” 

“这个创意真好!大家快来看看樱井桑的设计!”

 “多亏了樱井桑!” 

……

 不过说到底,还是多亏了那位。

 —02—

 外面正是艳阳高照,屋里的风扇嗡嗡作响,卧室的空调也开着,吹出二十六度左右的冷气。若是问为什么是二十六度?大概是为了省电吧。 

二宫舒适地卧在沙发上,过了一会儿就摁摁手中的遥控器,换到另一个频道,再调调音量,然后又有滋有味的看起了连续剧。 


“求求你帮我这一回好不好~求你了!”

 “不行!我没有任何义务去帮你做任何事情!” 

“真的不行吗?”

 “嗯。别再找我了。” 


他这个人怎么这么铁石心肠啊,帮帮人家怎么了。真是的。 

二宫边看边吐槽着剧情,还不知从哪里翻出来了一袋瓜子,嗑得津津有味,愈加悠闲地享受着稀有的大好时光。

 过了一会儿,二宫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乖乖放下瓜子,去屋里拿了一张DVD,放进了DVD机。用遥控器熟练摁了几下之后,电视里就传来了舒缓的音乐。 

他快下班了吧,赶紧去给他做饭好了,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无聊的连续剧上。 

二宫用警告的语气对自己说。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忙呢……唉……

 哗啦哗啦的水声从厨房传出。 

—03— 

“我回来啦!”樱井旋着钥匙,手显得有些颤抖。

 “欢迎回来!”二宫把菜放在了餐桌上,用旁边的毛巾擦了擦手,张开双臂向樱井走去。

 “kazu今天有没有想我呀~”樱井接住了这个大大的熊抱,还在对面人的耳边蹭了蹭。

 “都这么大人了,还说这么肉麻的话,樱井先生你不觉得害羞吗?”二宫嫌弃地瞪瞪樱井,但却在霎那间红透了耳根。

 “当然~不啦~跟自家内人说说情话干嘛要害羞呀~”樱井带着一丝坏意的笑了笑,在内人脸颊上轻轻一啄。 

“还是先吃饭吧!”二宫羞涩地转过头,径直走向餐桌。

 —04— 

“和也~又快到月底了~这个月的策划……”

 “又想让我给你找灵感?” 

“你可是设计专业毕业的呀!正好运用了你的才能!”

 “樱井翔你说这话的时候可真是理直气壮的呀。”二宫白了他一眼。 

“求求你再帮我这一回好不好嘛~”

 “这都第几次了!” 

“别生气别生气~气坏了身体就不好了~想做什么不就做不了了嘛~”

 “……” 

“等我领了这个月的工资和奖金,就给你买汉堡肉!不是想了好久了吗~”

 “嗯。”提到汉堡肉的二宫和也,像是泄了气的皮球

。 “那就拜托可爱温柔体贴的妻子啦!”闪着光的大眼睛朝二宫发送着感谢的光波。 


“当你的妻子可是真累……”

 “身体也累,心也累。” 

二宫小声嘀咕着。 

—05— 

夜深了,静悄悄的,外面很少会传来声音,但一有声音就是摩托车或是货车发出的,声音很大,浅睡眠的和也很容易被吵醒。

 为了给自家丈夫想企划灵感,只好伏在桌前,写写画画,铅笔触纸沙沙作响。不知不觉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结果窗外一辆摩托高速开过,发动机巨大的声响打扰了睡得正酣的和也。 

“嗯?”和也揉了揉眼,侧头看了下时间。 

“已经快到凌晨了呢。”二宫伸了个懒腰,身上发出咔咔的声响。 自家丈夫轻微的鼾声从屋里传来,二宫也无心再思考了,只想快点拥着丈夫甜甜的睡上一觉,便迷迷糊糊地进了房间。


 “和也?”樱井感受到了一个温暖的新热源靠近了自己。

 “嗯,睡了。”和也的前胸贴着樱井的后背,手臂轻轻搭在樱井腰上。

 “和也辛苦了,晚安好梦~如果冷的话记得把空调关上哦~省得一大早上起来腰痛~”樱井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句。身体有些发热,大概是感应到了身后人的心跳。

 “嗯,晚安。”二宫靠近了樱井之后,很快就进入了睡眠,毕竟睡的踏实。


 “愛してる〜かず”樱井又说了一句。

 “愛してる〜しょ”二宫黏糊糊地回答,还吧唧了吧唧嘴。


 tbc. 

晚上突然想写了w 

周五继续更下文~ 

大概上下篇这样!

 (毕竟实在写不多 

再次感谢~ 还请多多评论【比心💕

 
评论(2)
热度(3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