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我的丈夫不会工作(下)

再次感谢gn的点梗~ @撩Ni大手樱井翔 

ooc/本章无车

前文戳:https://sakuraikazulu.lofter.com/post/1dd2f9eb_10a946a6

 

 

——————————————————————

 

PS:结尾会让你意想不到哦~

 ——————————————————————

—01—

“早上好~”一夜安睡的樱井眼睛炯炯有神,经过了精心的整理,身穿白衬衣黑西裤,怎么看怎么精英。这位精英现在正坐在床边轻声向妻子的耳边吹去。

 

“早上好……才几点就要走了啊……我昨天晚上都为了你努力一夜了,也不表示表示……”还在床上赖着不起的二宫合着眼睛,因此耳朵显得更加灵敏,更加真切的感受着樱井的呼吸声。

 

“没办法,上班嘛~不上班去怎么养着你呀~但是……”樱井在二宫的小小的猫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这个还是必不可少的哦~你继续安心地睡吧~”

“好~路上小心~”翻了个身,又慢慢跌入了梦境。

 

—02—

 

“主管,这是这个月的策划草稿,请您阅览。”樱井毕恭毕敬地将经过简单润色的草稿递到主管面前,等待着主管的评价。

 

“这……这还只是草稿?这个图纸我都想裱起来了!不错不错!上完色再过来让我看一眼吧!不愧是有过丰富经历的人!这个月的奖金明天就给你~”主管不出意料地发出了声声赞叹,让樱井心里乐开了花。

 

“谢谢夸奖,那我就先工作去了。”

“去吧去吧……唉,这些年真是多亏了您呀!”

 

这句话在樱井心中自动变成了:

啊,Nino,这些年真是多亏了你呀。

 

—03—

 

二十五年前的这一天,两人第一次相见。

 

“下一位面试者:樱井翔。”人事部的部员正在唤着面试者的名字。

“这儿!”樱井举着手向部员走去,部员带领着他向主管办公室走去。

 

“呼,终于结束了。”樱井头上渗出一层汗滴,提着公文包,刚想走……

 

“下一位:二宫和也。”再次传来了部员的声音。

“来了!”二宫快步跑过去,脸上带着一抹微笑,看了就会觉得暖心的那种。不巧,被樱井看到了。

 

“他……好可爱……不行不行!这可是竞争对手!不能这么沉迷!”樱井晃了晃头,竭尽全力地想把刚刚的微笑从脑中甩走,可是,越想忘记,就越忘不了


“我要不等他出来……问他要不要一起喝下午茶?”

“不行不行……太草率了!”

“和他随意地搭话也不是不可以嘛……”

“反正都想来这个公司肯定是有共同想法……”

“嗯!就这么办!”

“上吧!去搭话吧!樱井翔!你可以的!”

“但是万一给人家留下坏印象可怎么办啊?”

“反正以后也见不到了吧哈哈哈!”

“但是……”

 

“下一位……”随着部员的声音再次响起,二宫也面带微笑地从屋里走出来。

 

“上啊!樱井翔!别害怕!”樱井默默给自己打着气,尽管大脑一片空白,却还依旧装着很不经意的样子。

 

“你好呀!你也素来这里应聘者的吗?”樱井还是一个没忍住吃了螺丝。

“嗯?”二宫疑惑地看了看他——看起来相当精英的男人。

“啊,我的意思是说…咳咳…你也是来这里应聘的吗?”樱井清了清嗓子还压低了声音。

“噗!对啊!我这不是刚从那个屋子出来吗~”二宫被他的语气逗乐了。

“嗯嗯也是啊……哈哈哈哈……”樱井尴尬地笑笑。

 

“您好,请您两位靠边站好吗,挡到后面人了哦。”部员强装和善地对堵在门口的两个人说道。

 

“哦,好的。”

“哦,好的。”

两个人被异口同声的回答吓了一跳。

 

“好巧。”

“好巧。”

又一次。

 

“那……我们要不要去楼下的咖啡厅坐坐?”二宫提议道。

“嗯,好啊~”面带严谨微笑的樱井,其实此刻已经浑身环绕着粉色泡泡了,心中小鹿乱撞,像是憧憬学长的女中学生。

“走吧!”二宫用手肘碰碰樱井的手臂。

“……好!”樱井此时心中已是不可描述。

 

—04—

 

几天后面试结果出来了。

二宫以小小的优势胜出,公司告知二宫的时候,他却回复道:“录用我,有个条件——把那位叫樱井翔的也录用,如果不行,那我也不去了,抱歉。”

公司主管们商量了商量,最终还是许可了这个条件。

 

自那时起,二宫和樱井的人生轨迹便出现了交叉点,且一起沿着相同的轨迹前行着。

 

—05—

 

两人的恋爱经历,意外的平静,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不知怎么的,就在一起了。随之而来的是两人哈哈大笑,向后仰着,同步地拍了一次手。

 

如今二人已经五十出头了,但却依然甜腻,羡煞旁人。

 

二宫总会在快到月底的时候被逼无奈地替还未递交请辞的樱井干活,而樱井则用一些旁门左道的方法补偿他。

 

“我回来啦!”

“欢迎回来!”

 

“我想吃汉堡肉啦!”

“我给你买汉堡肉啦!”

两个声音同时发出,随后就是两人相视一笑。

 

—06—

 

休息日的早上总是显得那么惬意,阳光从窗外洒进房间,洒在地上,洒在床上,暖暖的,却又刺眼,这下让樱井和二宫都眯起了眼,稍稍清醒过来。随后便开始了清晨的闲聊。

 

“我们再过几年就变成欧吉酱了呢~”二宫苦笑着说说。

“我们已经是欧吉酱了,但你还是一样的可爱啊!”樱井揉了揉和也的已经夹杂着几缕银丝的头发。

“啊,好狡猾!sho酱又趁机撩我!”二宫装作生气地转过身去。

“你转过来!”

“才不!”

“过来!”

“就不!”

“待会你会后悔的!”

 

“欧吉酱!你刚刚在干嘛啊!”

“我没记错的话,刚刚应该是在吻你的香肩。”

“……又趁机做这些事情!”

“有些事我们已经做不了了,但是有些还是可以做的,你说呢~my,wife~”

 

end.

 

是的没错!所谓的意想不到就是两位的年龄!

上一章的发展也都是两个人五十多岁的时候做的事~不介意大家再回顾一遍,有些些细节可以看出来的qwq

再次感谢各位阅读!💕🍉🐻

 

点梗1/3

 

 







 

 

 


以下是(非常无聊的)彩蛋。(番外?)

 

上午十点二十分,办公室里的大家,手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铃声或震动。

“今天上午十点半准时在三号会议室开会!”主管在line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sho~”二宫小声地提醒着樱井。

“我看到啦~”樱井仿佛心灵感应到了二宫的心意。

 

上午十点三十五分,大家坐在了会议室的座位上。

二宫和樱井挨着。

“……由于总公司的临时调整,这个月的最终企划是……”主管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

 

二宫的右手和樱井的左手十指相扣,两人的另一只手握着笔在本子上假模假样地记着笔记。

 

时不时二宫还用小腿挑逗着樱井,樱井就瞪他一眼,手也握的更紧,小声在耳边说道:“今天晚上有你受的!”

 

“二宫桑!樱井桑!认真听!”

主管敲桌。

两人偷笑。

 

End~

再次感谢!

 
评论(3)
热度(4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