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父爱如山(上)

久等啦点梗第二发! 

感谢@Peppa gn的点梗~

 意外的父亲N x 儿子S 

应了gn的设定嘻嘻嘻~

大概后面会变成2Y……怕没人看⁄(⁄ ⁄ ⁄ω⁄ ⁄ ⁄)⁄
没有车♪(´ε` )
感谢阅读💕 

—————————————————

 —01—

 二宫和也,有一个儿子,今天第一天去幼儿园上大班,但还是处于天真无邪且懵懂无知的状态,像是一页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白纸,对于他来讲,世界就仅仅是一个好像叫“妈妈”的陌生女人、一个好像叫“爸爸”的陌生男人、游戏机、储钱罐、汉堡肉、奶粉、摇篮、床边的仓鼠和柴犬公仔、楼下的超市、穿着超市收银员衣服的父亲、穿着休闲服的父亲、披着浴巾的父亲、穿着睡衣的父亲、蓝天、白云、山、雨,这个小男孩甚至连下雪天还没有遇到过,现在要跟父亲分离,他当然不乐意到了极点。

 “爸比,我不要去那个地方!我要跟爸比一起!”翔大声的哭闹着撒着娇,翔只有在撒娇的时候才会说爸比。

 “小翔听话~这儿有好多好多和你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你们可以一起玩呀,学知识呀~下午爸爸还来接你,放学回来给你这个无知的爸爸讲一讲~好不好?”二宫苦口婆心地劝着自家的可爱儿子,但也不知道儿子能听懂几句。

 抽泣的小翔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爸比刚刚是不是说了无知呀,爸比竟然说自己无知哈哈哈哈哈……我一定会好好学的,然后给无知的爸比讲讲!”小翔抹了抹眼泪,背好小书包,环住了爸爸的脖子,给了爸爸一个小小的拥抱,在爸爸耳边音调上扬的说着,说完还蹭了蹭爸爸的鬓角,给了他一个软糯的吻。

 “好啦好啦!小翔快去吧~爸爸会想你的~”二宫心情复杂,被儿子幼稚地嘲笑,这令他心里不是滋味,不过好在终于把儿子哄进了幼儿园,而且……收获了一枚kiss,这令他感到高兴。

 “我也会想爸比的!那我走啦~”小翔一边往大门走,一边回头挥着手。 

二宫就这样注视着他,直到看不见小小的人影为止。 

嘛……回去工作吧。

 —02—

 二宫和也,有一个儿子,叫樱井翔。

就是上文提到过的。 

没错,是收养的。 

—03—

 关于收养,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一个突然冒出的远房亲戚有一天突然打来电话,语气听起来像是手足无措,又像是蓄谋已久假装无助。

电话里先是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像是在虚伪地拉近距离,二宫也在电话另一头随声附和着,其实并没有听太进去。

 后来就说到了这个孩子。

 “……那个,和也呀,你哥这边呢,前几年又添了个儿子,现在已经五岁了,还没上过幼儿园。”这位莫名其妙的远房亲戚顿了顿。二宫也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突然多了个哥哥。

 “但是他们家里穷…你又不是不知道……”二宫心想,我不知道啊。

 “这都快到上学的年龄了,所以看你那边……方不方便收养他?”亲戚仿佛是把自己全部的压力都释放出来了似的,话到末尾,叹了口气。

 “哈?让我来养?他吃什么?喝什么?用什么?穿什么?叔叔啊,我今年才刚工作。这样我还找不找女朋友了?人家还以为我是离异了的呢。”二宫惊愕不已,随着而来的就是一阵疑惑,怀疑这大人是不是伪装的,考虑事情也太过不周了吧。

 “要不这样,你看看他的照片吧,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呢。”那个似乎陌生的男人继续劝说着。

 “不是可爱不可爱的问题啊!关键我现在的收入也不高,我怎么能养好他?”二宫再次暴躁起来。

 “我通过彩信发给你了,你看一下吧。关于钱的问题,你哥这边也会出一部分,至少能先应付应付,让孩子过去的时候给你顺带拿上吧。拜托和也了!所有亲戚都问遍了!他很懂事的!还可以帮忙干家务!也很听话!”那个男人不断劝说着,越到后面声音越紧张,恨不得把孩子现在就扔到二宫的怀抱。

 “……唉,也只好这样了,那我去看一眼……”二宫皱着眉头退出了通话界面,点进了短信,看到了小孩子的照片。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吧……”二宫痴痴地说着,声音没有一丝起伏。

 “太谢谢和也了!!!!那你把电话和地址给我吧!我这两天就让人送孩子过去!!”对面人开心地挂掉电话。


 只剩一个呆在那里的二宫和也。 

挂了电话的他,放飞着自我,在家里上蹿下跳,又去厨房喝了几杯水,才把燃烧似火的心情浇灭,飘起一阵满怀期待的白烟。

 “骗人的吧……这个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棱角分明的脸,好看的双眼皮,大大的眼睛,挺立的鼻子,粉嘟嘟的嘴巴,尖尖的下巴,优美的下颌,清爽的短发!”

 “不不不它是世界的宝物!!!”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一脸小大人的模样诶!!” 

“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他来了!!!”

 突如其来的热血,让二宫自己也措手不及。


 那之后的第三天,从照片中走出的男孩子,身穿一件偏大的衬衣,一条同样不大合身的裤子,出现在了二宫眼前。

 “哥哥你好,我叫樱井翔,今年五岁了。”樱井说着那一套走之前熟记的话。

 “小翔,不要叫哥哥,要叫爸爸,知道了吗?”一旁的亲戚随声说道。

 “知道了。”樱井回答。

 “和也,那我就先走了,你们好好相处。”亲戚转头就走了,对这个孩子留不下一点眷恋。

 “您慢走,我就不送了。”二宫把手搭在樱井肩上,像是已经熟识了一样。

 “哥哥,啊不对……爸爸,你好,我叫樱井翔,今年五岁了。”樱井重新介绍了一遍。

 “小翔你好,我叫二宫和也,你如果愿意的话,叫我Nino也可以啦!”二宫蹲下身子,平视着这个可爱得特别的孩子,或许只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想听听这个可爱的孩子叫他的名字,才又说了后面那一句。

 “Nino,请多多指教。”小翔双手环住了二宫的脖子,贴着二宫的发梢说道。

 二宫被一个小孩子撩的浑身发热,脸上也抹上了一股淡淡的红。

 “啊……请多指教。” 


Tbc. 

今天有望二更!! 

耶!

 
评论(13)
热度(2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