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短不啦叽!!!

刚刚看今晚八零后脱口秀,突然听到一个段子,改了改创作一下。

极短!

 

原文:

女:“老公,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男:“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女:(默默气愤……)

男:“是第一次给你买包?买鞋?买化妆品?买车?”

女:(娇羞)“被你这么一说,我也不太清楚了//////”

 

好吧,我虽然没怎么理解……但是突然就想搞一个小段!

 

依旧磁石上线。

 

N:“sho酱,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S:“唔……(看了眼手机显示屏)今天是7月二十三号呀。”

N:“难道你不记得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了吗?”

S:“我记不大清了诶……”

N:(默默气愤)

S:“哦!你这么一说,好像是个特殊的日子!”

N:“想起来啦!?”

S:“今天是我第一次给你买游戏机的日子!”默默从身后的袋子中掏出来一个限量版游戏机。

N:“哇啊啊啊啊啊!”(尖叫)

S:“还不只哦~还是第一次征服你的日子……”

以下画面不可描述。


 
评论(2)
热度(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