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父爱如山(中)

感谢 @Peppa gn的点梗~

说到做到~(虽然动笔的时候已经凌晨了x

父亲N x儿子S

没有车

前文:https://sakuraikazulu.lofter.com/post/1dd2f9eb_10b51465

感谢阅读!

————————————————————————

—01—

 

下班之后,二宫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脱掉说不上好看的工作服,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准备去接小樱井回家。

 

刚刚走到大门口,只见一个探头探脑左看右看的小男孩,二宫定睛一看,这不就是我家的樱井嘛,对着他叫了一声:“小翔!这里!”樱井看到了二宫朝自己挥手,便也朝他挥挥手,想那个方向跑去。跑到了跟前,呼哧呼哧大口地喘着气,二宫又蹲下来,替樱井拿着小书包,用手呼拉着小翔的后背。

 

“小翔,下次慢点跑啦~”二宫心疼地看着停不下喘的小翔。

“我还不是想快点见到你嘛~”小翔深吸了一口气,又呼了出来,夹杂着一句话的碎片,二宫却听的异常清楚。

“……那我们快回家吧~”二宫又被撩的花枝乱颤。

“嗯!走啦!”樱井伸出一只小手,举得高高,等着那只大大软软的手来牵。

“嗯!”二宫乖乖地缴械投降,乖乖地伸出手,包住小翔的小手。

 

小翔说这样牵不舒服,要这样牵才好,随后把小手先是挣脱出来,随后交叉的对应着放进了二宫的指缝。

 

二宫,低着头红着脸说了句:“果然舒服。”

 

—02—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樱井都已经背上了大书包,学校也离家越来越远,原来的幼儿园就只需过一个路口,而现在在的高中,要骑车十几分钟才能到。也不用再让二宫来接送了,完全靠自己。

 

现在两人暖腻的对话也不如原来多了,像是“最喜欢小翔了~”这样的话,二宫感觉再也无法对跟只比自己矮四五厘米的少年说出口。二宫也想再跟樱井说一说儿时的甜蜜话,也想再听樱井叫自己爸比。可惜,这样的机会已经不大可能会有了。

 

随着樱井的慢慢长大,身体慢慢发育成熟,思想也慢慢成型,有一次,找了个合适的时间点,严肃地问了二宫:自己到底是怎么来的,为什么姓氏会不一样,二宫觉得他已经足够大了,就实话实说,櫻井听后,笑了一笑说:我知道了。二宫没再多说,樱井也没再多问。

 

—03—

 

二宫在超市工作了很久很久,直到现在还依然在那里,好处就是离家近,就在楼底下,坏处就是——能找女朋友的机会少之又少,唯一的方法只是周六日的时候,带樱井出去走走,顺便也四处寻觅下一见钟情的有缘人。结果,二宫一直没有变化,而樱井的变化除了对四处更加了解之外,还认识了附近的几个年龄相仿的姑娘,这让二宫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忍忍也就过去了。

 

事件的发生与高潮则是在那天。

 

樱井本来要跟二宫一起出去,就像往常那样,结果没想到竟然说要在家里呆着,原来明明很积极主动的,今天这是怎么了?樱井说不用管他,今天就是想在家里呆着,手还不停地敲击着手机上的按键。二宫也没想太多,只是嘱咐他记得锁好门,他慵懒地答了一句知道了。

 

“咣”的一声之后,房间里安静下来。樱井从床上腾的一下跳了起来,在手机上熟练地输着一串电话号码,嘟…嘟…嘟……电话通了。

 

“他走了,你上来吧。”

“好。”一个甜美的女声回答着。

 

—04—

 

二宫此时此刻还正在外面闲逛,对家里发生的事全然不知,逛到一家店,进去转了转,找到一件还不错的上衣,心中想着,翔桑穿这个一定很不错……价钱也还很合适,便果断地结了账,哼着小曲往家里走去。

 

而樱井那边则是打情骂俏,话语不断,那个女生长得很可爱,声音又好听,身上还有一股甜甜的桃子味道,又正好比樱井矮了个十公分,无论怎样的姿势看起来都是十分搭配,男友力十足。两个人做着青春期男女所能想到的一切动作,摸头、壁咚显得自然而又充满了青涩,两人做完之后总是羞涩的笑笑。

 

之后两人便并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樱井用细长但结实的手臂霸道圈住了女生的细腰,不时还捏一下上面的肉,被逗到女生害羞地晃了晃身子,又坐回原本的位置,紧紧贴着樱井,他一看自己的小鸟又依到自己身旁,便轻轻在女生的头顶啄了一下,又觉得不够,便钳住了女生的下巴,微微低头,绅士地侧了个头,轻柔地吻了上去,不带一丝成人色彩,但却显得更加诱人。

 

樱井掐算着时间,觉得二宫快要回来了,便让女生收拾收拾东西走了。走之前还不忘把女生压在门上,附上一个浅浅的吻。女生笑了笑,走了。樱井关上门后,收拾好了家里的一切,唯独忘记了身上的味道。

 

十分钟后,从门那里传来二宫钥匙旋转的声音。

 

“时间掐的刚刚好呢。”樱井兀自想着。

 

—05—

 

“我回来啦~”进门的二宫对屋里叫着。

早已做好一切伪装的樱井从卧室里揉着眼睛出来,像是刚刚大睡了一觉。

“我给翔桑买礼物咯~要不要看~”二宫兴奋地说。

“诶!要看要看!”樱井隐藏不住内心的激动,朝二宫快步走了过去,走到二宫面前……

“锵锵!”二宫从身旁的袋子里掏出了那件T恤,慢慢地呼吸,警觉地感受到了陌生的气味。

“哇!”樱井对这件T恤感到非常惊喜,心想没想到他竟然和我的眼光差不多,上次就看上这个了。

 

“门有锁好吗?”二宫平静地问道。

“啊……嗯。锁好的。”樱井面不改色地应。

“那就好。”说罢,又深吸了一口气,相信了自己的嗅觉。

“下周我也不出去了,外面最近开始热起来了呢~”二宫靠近了樱井,故意在他身边说道。

“啊……说的也是。”剩樱井杵在那里,寸步难行。

 

Tbc.

深夜修仙。💕🍉🐻


 
评论(7)
热度(3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