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父爱如山(下)

更啦更啦!

上篇中篇戳首页就好~(最近学习一下怎么弄链接~)

再次感谢 @Peppa gn的点梗!

ooc/无车/中间丝丝虐/HE

——————————————————

 

—01—

 

一周内,二宫依旧舒适自如,上班下班循环往复,而樱井每天放学之后看手机的时间则是越来越多,放学回家的时间也左右不定,对此的理由便是多种多样——社团活动、老师拖堂、打扫卫生、留下补习、路上堵车。五天下来,一样不重。

 

而真实的原因就是因为要弥补那个陌生味道的归属人。

 

—02—

 

又是一周的周六早上,七点半,樱井翔伴随着二宫那屋响亮的闹钟声不情不愿地睁开了双眼,朝着二宫那屋抱怨着干嘛要把闹钟定这么大声,还这么早,二宫说是因为昨天晚上店长临时通知说今天要让他加班……

 

“哦……嗯?加班??你说什么?”樱井脑子突然清醒了起来。

 

“就是加班啊。上一天班。”二宫用很平常的语气娓娓道来,但却特意在“一天”上有些加重。

 

“你上周不是说好今天呆在家的吗?”少年咂了咂嘴,一下子来了个措手不及。

 

“都说了是临时通知。”二宫异常麻利地从床上跳起,像往常那样随意地选了一身衣服,走进厕所开始洗漱。

 

樱井也没有办法,无奈地拿起了床头柜上的手机,跟“那位”发了一条信息:“早上好:)他今天临时被通知要加班,你要来吗?”过了不到十分钟,手机便震动了一下——“早上好!意外的颜文字呢w好突然呀~不过我这边可以哦;-)九点半可以吗?”

“当然。别忘记那个。”樱井握着手机,不着痕迹地笑了一下。

 

—03—

 

“哟!二宫君!你今天怎么来啦?”店长问道。

 

—04—

 

“过来帮会忙,闲着也是闲着,可别忘了给提成~”二宫朝店长说道。

 

—05—

 

九点二十分,一位女生走进了超市,在收银台旁边的成人用品架子上挑了挑,挑好了,便打算结账。收银员一脸营业微笑,说着“欢迎光临!”,拿起了台子上的东西,扫了一下条形码,刚要付钱,突然女生身上的味道不识趣地钻进了收银员的鼻子,收银员愣了一下,短暂地进行了回想,准确地锁定了信息,但表面依旧风平浪静,收银员接过了钱,找了零之后,像往常一样说着“谢谢惠顾!”,微笑着送走了顾客。

 

没错,就是她了。

 

二宫轻轻脱下了收银员的服装,跟店长说,突然想起自己约了朋友,就先走了,店长也没再过问。随后他轻手轻脚地上了楼,刚走到楼梯拐角,看女生还在门口踌躇,赶快缩了回去,躲进了墙后面的阴影。直到听见熟悉的应门声和巨大的关门声,才又从墙后走出来,悄悄的靠在门边上,听着屋里的嘻嘻哈哈,接着又变成了几声小小的尖叫,接着就什么都听不到了……

 

二宫耷拉着脑袋,一遍遍告诉自己,他到底是我二宫和也什么人,跟我有没有血缘关系都还不知道,我何必去在意他,我何必去管他,人家有没有女朋友跟我有什么关系,只会自己一个人瞎惦记,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子……在楼梯间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什么都不做,心情复杂的二宫也只好低着头靠在门外,泪由于重力,便一滴一滴砸在地上,像是巨大的冰雹狠狠砸在心上,将心脏砸个稀碎。

 

中午十二点,当靠在墙上的二宫再次看表时,屋里又传来了说话声,这提醒了他正在自家的门外偷听屋内的声音,他隐隐约约听到女生说要回家吃饭,虽然不确定,但他还是径直地走下了楼梯,走到了一个路口之外没有树荫遮挡的地方等着,等着,回家。

 

—06—

 

远远地望着女生走出了门口,向左拐去,没走几步便环上了一个带鸭舌帽的男生的手臂,笑着走远。

二宫盯着秒针,掐算着樱井需要收拾屋子做好伪装的时间。

炎炎的烈日,暖不化二宫冰的发痛的心。

 

—07—

 

叮铃!二宫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不必过多猜想,十有八九是他发来的。

 

“和也,已经一点多了,你今天中午还回来吃饭吗?

                                   From 樱井 翔

13:25”

 

二宫直勾勾地看着手机屏幕,想着他应该是收拾好了吧,便回复了一句:“嗯,回去,现在就回去。”

 

按了旁边的锁屏键,望着黑屏里映出的自己,感觉有点陌生。

 

 

“回来了。”二宫用钥匙打开门,便看到了在沙发上窝着看电视的樱井。

“我吃了一个冰箱里的三明治,还剩一个,你吃了吧。”樱井应到。

“嗯好。”

 

二宫轻轻取出三明治,放在桌子上,一声不吭地吃了起来,连咀嚼的声音甚至都没有,屋子里只剩下无聊的电视节目哇啦哇啦地吵闹着。

 

 

“樱井!”这一声巨大的“樱井”,把屋里的两个人都吓了一大跳。

“啊!嗯?”被叫到的浑身一哆嗦。

“你不是我亲生儿子!”二宫再次喊了出来。

“这……这个原来不是说过嘛,我知道呀,怎么了吗?”樱井一脸不知所措。

“我就是想告诉你!”二宫又喊了一嗓子。

“告诉我什么啊?”樱井仍然处于被惊吓到的状态。

 

“我…我…我喜欢你!”

“啊??”

“你把眼睛闭上!我…我有礼物要给你!”

“哦哦好的。”

“你…你不许睁眼。”

“嗯。”

 

二宫蹑手蹑脚地走到了樱井面前,用手捂住了樱井的眼睛,展现着自己成人的本能,快速地啄了一下樱井的嘴唇,随后松开了手。

 

“我都知道了。今天我一直在门外,你们做了什么我都知道,她是在我们店买的那个,当时闻到她身上的味道,我就知道她是来找你的了。”

“我谁都不算,说实话我们可能就是陌生人,没有必要去干涉你这些,可是我就是……”

 

二宫的话被一个吻打断了。

“爸比难道是吃醋了?”樱井一脸坏笑。

“……”二宫不说话。

“其实……从知道你不是我亲生父亲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动坏脑筋了呢,嘿嘿嘿~”

“那…那个女生是?”二宫憋的一脸通红。

“从今天开始起,我们就是陌生人了,我也看到她下楼之后了。请问二宫和也先生还有什么问题吗?”

 

“那……你现在是单身吗?”二宫弱弱地问道。

“当然!还有什么问题吗?”

“那可以和我交往吗?”

“当然!还有吗?”

 

“嗯……我有个意见,不知道能不能提出?”二宫又凑近了点。

“请说。”

“你的吻技其实不怎么样。”

“哦?”

 

“让我来教你吧~”说完二宫就后悔了。

 

“哼,让一个没有恋爱经历的人来教我接吻?不大好吧……”樱井将二宫反压在沙发上,眼里满是宠溺眼神,像是儿时父亲对儿子的眼神,如今却变成了儿子对父亲的。

 

哦不对,是情人之间的。

 

—end—

感谢阅读💕🍉🐻

点梗2/3~

 
评论
热度(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