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特殊任务(中)

感谢 @和晏 gn的点梗~

刑警N x 医生S

清水/双视角

上篇戳头像w

感谢阅读.

————————————————————————————

N.04

这个大夫一直在捏我的手掌,说疼吧倒不算很疼,但是也不太舒服就是了。后来他又碰了碰我的头,看样子是在检查身体,只不过进程有些延长罢了。他大概是关心我吧,算是为数不多几个关心我的人了吧,尽管我还不认识他,病好了应该好好谢谢他呢。嗯,大概是检查完了,他转了个身,拿上了一个本子,大概是我的病例吧,整了整衣服,朝门口走去。他的身材可真不错,虽然有点溜肩,但是腿还是很长的,相貌长得……长得怎么样我好像没太看清楚,毕竟他一直低着头嘛,不过从眼睛里射出的光倒是温柔的很///////

 

他出去了。又回来了?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

 

S.04

看完了手之后,来看看头怎么样,看样子没什么大事情了,唉,真是的,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警局的防卫措施做得还真是差呢,我没记错的话,好像这个人还是个组长吧,难道就没有什么保卫守着吗,真是搞不懂搞不懂。

 

嗯,终于都检查了一遍,回家咯~对了,要拿上他的病例。

 

我还是先走吧,让他再休息一会儿。走到门口,刚刚的护士站在走廊上,手里还拿着刚刚我说的按摩膏,她说要进去帮他按摩按摩腰,我顿了一下,“怎么能让她去碰那个可爱的男人呢”,便婉转地跟她要来了按摩膏,又进到了病房里。

 

让我来按摩吧!腰上肉还不少呢,看起来精瘦罢了啊,小肚子真是软的可爱呢~身为刑警,这样肉嘟嘟的真的好吗~还是说头脑真的好使呢~想着想着,我便不自觉地露出了痴汉的笑容,不经意得连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N.05

这个人他是不是在趁机揩我油啊!

 

把你的手拿开!

 

S.05

 

唔……已经按完了呢。

 

只好回家了吧。真不甘心。

 

 

—00—

待到二宫组长的病好了之后,这个案子也已经进入到了录口供的阶段,警察局其实并不缺人才,局长也让二宫再去歇一阵子休养身体——这样二宫就有了机会来当面谢谢这位“痴汉”大夫。

 

樱井翔自从照顾完二宫这位患者之后,像是掉进了一杯纯净水一样,生活回归了索然无味的阶段,心想着什么时候能够再遇见像二宫和也这样可爱的人,可惜却一直没有机会,实在忍受不了的樱井一气之下请了个病假,想着出去转转,说不定就能遇到类似的人,但也只是类似罢了——于是他立马就定好了后天去大阪的新干线。

 

N.06

我记得是在这里吧,玛格妮特医院,是个外国人投资的啊,怪不得连大夫也那么开放,嘛嘛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虽然我长得是还不错啦!

 

这里面还是挺大的啊,我去问问那个问询处的护士小妹那个外科医生在哪里好了。

 

“请问,您知道外科在哪里吗?”

“三楼是吗?好的,谢谢。”我不经意间眨了个眼,朝她做了个wink。

 

我也不知道那个小护士怎么了,低着头说了句不客气,好像脸还红红的,是不是发烧了,我情急之下只好暂时满载关心地凑近她问了句“你还好吗?”,她说没事,然后就逃走了。唉,真是不知道到底怎么样,算了,还是先去找那个医生吧。

 

等等,我不知道他叫什么诶?让我想想,我该怎么描述他呢,不好说啊……先上去吧,大不了就在那里等着嘛,反正进进出出的也会看到吧,我就先在这站一会好了。

 

S.06

今天下午就解放喽!终于可以去外面走一走了!啊嘞,走廊上有个人一直在那站着?怎么看着那么熟悉啊?都怪这毛玻璃,我出去看看好了,万一是病人呢。

 

那个人……是二宫和也吗???

我没看错吧!是他吗?!不请自来了?果然还是等他转过身来再决定,我先把门关上,先偷偷的看着好了。

 

N.07

我怎么觉得从刚才开始就有人一直盯着我呢,莫非是有余党想报复,糟了我今天可没带着武器防身。我转过去看看吧。

 

果然那扇门开着个小缝。过去看看。

 

S.07

他转过来了!就是二宫和也!

 

等等他怎么走过来了?糟糕!他发现我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好”

 

 

N.08

 

“啊啊……你好”

吓我一跳。

 

tbc.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