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行车途中(上)

回归第一弹咯( ´▽` )ノ
短短文…
ooc/HE/在校车上的小小脑洞
ballball各位…想要评论(。・ω・。)(疯狂明示啊哈哈哈哈🙏有什么不足都会改的!相信我!爱你们!啾咪!

感谢阅读.💕
————————————————————————
——有心种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大街上人潮汹涌,一座钢铁森林冷漠地伫立在这里,来来回回的人,或是面无表情地急匆匆赶着去上班,或是用肩膀和耳朵夹着电话,手中哗啦哗啦翻动着黑色的牛皮本,呆呆的皮包耷拉在手臂上,随着这人的移动而左右摇摆。

在一辆宽敞的SUV中,有人在用双眼不时地瞥着这世界,无奈地叹了口气。

叮。

手机适时地打断了他的思路,让他分心了片刻。

「翔君,上午好。今天要几点到相叶家?刚才打了会游戏,忘了时间(笑)
二宮


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出:“ 十一点半,你再出去搭电车肯定是来不及了,我现在去接你,赶紧收拾一下吧。樱井”并发送了出去。

“去接一下二宫吧,你知道他的地址吧。”
“知道。”

发送过后一分钟,便收到了“好~”的回信。

樱井的眼又离开了手机屏幕,向窗外看去,竟看到了树上灿烂的红色黄色的叶子,想到已经入了秋,嵐也一同度过十八年了,自认识二宫以来也已经一起过了将近二十年了,越来越熟悉,越来越了解,但可以说,永远也不会停止。

去相叶家应该是直行,去二宫家则是要左转,车的转向灯在离路口很远的地方就开始闪烁,并伴随着一点一点向左移动着。后面有一辆灰色的面包车,也在悄悄移动着。

“老大,他们要干嘛?”
“不知道。跟着就行了。”
“はい。”

tbc.
💕🍉🐻

早上好☀️
我刚跑完3.1miles
累的呼哧呼哧🤕
不过是个超好的成绩!给自己打call(自我陶醉…)👏👏👏

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2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