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仓安】海豚原子笔1——奇怪的笔

emmmm尽量在圣诞节前更完吧x

虽然就剩两天了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ooc/有轻微玻璃渣

HE

感谢阅读💕希望多多评论呀ww

 —————————————————

-01-

 

周六一大早,安田家的宅子里就传来了各种混杂在一起的声音。

父亲刚散步回家,拉伸着身体,不时发出咿咿呀呀的与身体较劲的声音;母亲却是在厨房忙着给孩子们做可口的早餐,餐具相互碰撞,叮叮当当;相比之下,小安田与姐姐则显得更加忙乱,收拾着要去海洋馆穿的衣服,探讨着哪个更加合适,更具有安田家的时尚感。

 

“姐姐,我认为这条牛仔裤更适合你!”小安田顶着一顶不知哪来的帽子,脖子上还挂着一条绒裤,胳膊上还搭着各色各式的裙子裤子,活像个导购员。

 

“章大,这条裤子都是很久之前的啦……大概都过时了吧”姐姐扭捏地回答着,手却没停下来,继续在衣柜里翻来找去。

 

“姐姐明明是长胖然后穿不上了吧!”章大笑得灿烂,却看姐姐伸手要打他,连忙跑到了妈妈身边,用小尖嗓喊着“姐姐欺负弟弟啦!”妈妈也只好温柔地拍拍小安田的脑袋,让他跟姐姐说马上就要吃饭了。

 

“姐姐,吃饭啦!”

 

-02-

 

海洋馆向来在孩子们心中与游乐场的地位不相上下,更别说是像安田章大一样喜欢大海的孩子啦。

 

为了这次海洋馆之旅,安田整整准备了三天,查找了各种各样关于这个海洋馆的信息,就是为了能够不留遗憾的玩个痛快——结果,还是留下了遗憾。

 

当安田一家人愉快的漫步在各种奇妙海洋生物环绕的隧道时,小安田却被迎面走来的小女孩握着的那根蓝色的笔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那可不是一根普通的笔,那根笔的顶上有一只小巧的海豚,通体蓝色,还有着白色海浪的花纹,更值得注意的是,当小女孩走过来的时候,手里的笔竟然发出了声音!

 

被蓝色的海豚笔所吸引注意力的小安田像是着了迷,使劲地缠着妈妈给他买,妈妈说:“你还小,还不需要用笔呢,等长大了妈妈再给你买,好不好?”安田先是一副失望的表情,后来,他灵机一动,又转头去找已经上了小学的姐姐。

 

“姐姐~你今天穿的真的好可爱呀~”

“姐姐~我们去逛逛礼品店好不好呀~”

“姐姐~你看这根笔是不是很好看呀~你带到学校去肯定很受欢迎~”

“姐姐……能不能让我玩一下~”

 

奈何不住章大撒娇的姐姐,只能是依着这可爱又调皮的弟弟。

 

-03-

自从有了那根笔,原来只愿意出去跟小伙伴们一起玩的弟弟,越来越久的时间则选择跑过来找姐姐玩,无非是为了那根原子笔,每次都要好好的把玩一番,再不舍的放回去,默默地用上目线看着姐姐,展露着眼神里的可怜巴巴。

 

三天之后,小家伙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这根笔——并不会出声。

 

一天章大想研究研究这根笔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就进了姐姐的屋子,悄悄地将笔拿回了自己的房间,左拧右撬,把所有能动的地方都转了好大一圈,结果还是没有声音。就在他马上就要放弃的时候,他对着这根笔生气地说:“你到底会不会出声!”

 

“谁说我不会?”这根笔突然传出了声音,着实把安田吓了一跳。安田手里攥着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脸上既兴奋又好奇,后来他又为了确定刚刚没有在做梦,问道:“你是谁?”

 

“我是你喜欢的人。”

 

小安田疑惑地摇了摇头,我喜欢的人,怎么可能呢,这是笔,又不是人,一定是自己听错了才对。嗯,一定是这样。在小安田对自己的自言自语结束之后,他又乖乖地把笔放回了姐姐的房间,临走之前,又迷迷糊糊地瞥了一眼那根笔。

 

什么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今天会双更!!

后续的也会在这两天更的www

当是给各位小可爱们的圣诞礼物🎄

 


 
评论
热度(2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