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仓安】海豚原子笔2——守护者的使命

前文戳头像~

ooc/守护着Okura&小安田/有轻微玻璃渣(👈但是在后续的剧情中才会有)

毫无疑问的HE

感谢阅读💕



-04-

 

姐姐放学回家之后,刚想拿起笔写字,就察觉到了移动过位置的原子笔,她想了想,可能是妈妈打扫卫生的时候动了吧,或者是昨天弟弟用完之后放错了位置也说不定,没太在意,便继续写作业了。

 

章大越是想忘记那句话,越是记得深刻。“我是你喜欢的人”,可是自己也没有喜欢的人呀,安田默默的想着,甚至吃饭的时候,也魂不守舍,甚至嘟囔出了声;妈妈和姐姐还问他有没有事。他也只是摇了摇头,继续低下头吃。

 

自从这件事情过了之后,随着章大对这根笔的兴趣和好奇心越来越大,他往姐姐屋里跑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姐姐感到了一丝不耐烦,有一天甚至对第五趟跑过来的弟弟发了火:“章大!姐姐知道你喜欢这根笔,可是你也跑来太多回了吧!这样吧,我把这根笔送给你好了,姐姐也还有事要做,你自己玩好不好?”

 

拿着这根笔的小安田,蹦蹦跳跳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趴在床上,“喂!你好!我叫安田章大!”

 

“这是你的房间吗?原来上回我们是在你房间呀。”这根神奇的笔自顾自的说着。

 

“要不要这么自来熟啊,这位……朋友。你上回说你是人,那你说说看你叫什么?”安田也很随意地与他搭话。


“我呀!我叫大仓忠义!很高兴认识你!”


-05-

 

外面慢慢由落日、余晖与天空本身的颜色交融汇合,直至纯黑,这也把万家灯火与点点繁星映衬得更加明亮闪耀。

 

安田家的灯,也一盏一盏地熄灭了,白天热闹忙碌的一家人,现在也已经纷纷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只剩家里的小儿子还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

 

对安田章大来说,这个下午也许不是最有趣的一个下午,也许也不是最充实的一个下午,可是,却是最兴奋的一个下午。躺在床上的他,不停的回想下午发生的一切,眼睛里闪烁着星星般的光芒。

 

-06-

 

“我呀!我叫大仓忠义!很高兴认识你!”手中的笔激动地抖了抖,并发出了经过机器调制加工过的声音。

 

小安田这个时候终于是相信了,相信他真的是一个人了,还知道了他的名字,这令他更加好奇,为什么这人会在笔里面呢?他也确实问了这个问题。

 

“因为我是守护者一样的身份,我是来守护这根笔的。请让我将这个故事讲给你听吧。”

 

安田刚想要打断,但克制住了已经半张开的嘴巴,只是默默说了一声:“好。”

 

-07-

相传,很久之前,海豚的数量是非常多的,甚至有些沿海的居民曾目睹过几百只海豚一齐跃出水面的壮观画面,蓝色的海浪环绕着跃起的这些生命奇迹。渔民们和渔民的孩子们也不打捞他们,还与他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常常划着船与他们在海里玩耍。怎奈何,正是因为人类的喜爱,使得越来越多的海豚,被运到了世界各地,当成被人们观赏合影的物品。同时,也出现了以海豚及其他海洋生物为亮点的周边产品,其中,我所守护的海豚原子笔便是最流行的礼品之一。因此,海豚整个种族的守护神召集了我们各种各样想要保护海豚的人,把我们的部分灵魂附着在这个热卖品上,说到底呢……就是来传播不要再这样对待海豚的信息的使者。”大仓忠义的声音在安田小小的屋子里绕啊绕,最后结束的没了一点存在的痕迹。

 

“那你会变成人吗?”安田章大瞪大了眼睛看着手里的这根笔。

 

“这就看情况啦。”大仓答道。

 

“那你会带棒棒糖吗?”


—————————————

tbc.

说好的两更!✌️


 
评论
热度(2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