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鹦鹉

他轻轻地把整个手掌都放在了金属把手上,一推,门就开了,他又把手缩回来,藏在鼓鼓的裤子口袋里,微微出汗的手,捻了捻指缝间的手套,吸了一大口气,进屋去了。


不巧,今天进的这户人家,讲究的很,地上的是横竖整齐的大理石地面,他更紧张了,指缝的汗让手套贴得更紧了一些,他一步步地踩在白色大理石上。当他正四处张望时,突然低头,发现自己踩在了线上,他吓得叫了一声,阳台上的鹦鹉也叫了一声,他赶紧捂住了嘴巴。


这时,他注意到了那只可怜的鹦鹉,以及,在鹦鹉笼子下面的那撮羽毛,他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生怕发出声响,吵醒了屋里的人,有蹑手蹑脚地捡起毛。


他的难题来了——他不知道垃圾桶在哪,他小声嘟囔着——垃圾桶呢?垃圾桶呢?鹦鹉也很聪明。


“爸,回来啦,垃圾桶就在茶几靠阳台那侧呢!”


“哎,知道啦。”


“以后少喝点!妈刚睡,给你留了鸡蛋汤,说喝完舒服!”


“哎,知道知道!”


他把兜兜里装的酒慢慢放在桌子上,杯垫的正中央,回屋,叠好衣服,睡了。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