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希望

第一次来写小说,也许就是试试手(大概是没有天赋吧x 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样的,所以就先写一篇平平淡淡的吧……而且应该会很短……(大概是双视角qwq

【磁石Y2】希望
像平常一样,他顶着一头栗色的短发,怀中捧着两个笔记本,带着从庆应毕业的自信与气质,迎着柔和的阳光,跨入了偌大图书馆的大门。
像平常一样,他换好了图书管理员的衣服,清爽又干净,将桌上水杯和一些文件简单收拾,舒服的坐在了小转椅上,小小一团。

他,是樱井翔,尽管已经毕业,但依旧很喜欢在图书馆呆着,或许只是因为图书馆的气氛更适合他,可以安静的读书赏报,来为了每周一的新闻节目“绿泡泡”做准备。
他,是二宫和也,原来非常非常喜欢打游戏,能不出门尽量不出门,能躺着就绝不坐着,终于有一天良心发现,打算去做一份他认为很平淡的工作,而今天就是第一天上班。

櫻井已经选好了书和报刊,静静的坐在了离图书借阅台最近的一张桌子旁,从玻璃中悉悉透过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暖洋洋的伸了个懒腰,便开始了阅读与记录。阅读完毕,转头一瞥,恰巧瞥到了坐在小转椅上无所事事就转来转去那个小团子。櫻井质疑了一下自己,原来的图书管理员不是一个很慈祥的老爷爷吗?这个人,难道是,新来的?反正等下也要去借书,那就等到那个时候再问吧。樱井这样想着。
二宫一边转着小座椅,一边不停的想着上一个管理员交给自己的工作要领,感觉这份工作真的是很平淡哇,应该遇不到什么有趣的事,肯定不如打游戏来的有趣,要不还是换一份稍微有趣的工作吧……正如次想着,觉得阳光好刺眼,想要把窗边的小帘子往下拉一拉,突然看到了后背被阳光照射的那个人。身穿棕色的西服,可爱而又清爽的小短发,仿佛带着一种学者的气息,但给人的感觉很平易近人。二宫想着,这是第一天上班,也许来图书馆的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吧……又继续转起了小转椅。

偌大的图书馆,只有三个人,櫻井、二宫、一位保洁员,还有一架子一架子的书,以及被提到过很多次的温暖的阳光。

樱井终于要去办理借书了,抱着很好奇的心态,走过了他们之间唯一的那一排桌子,略显紧张地问那个小团子:“请问……?”
二宫看到那个人向自己走来,毕竟是工作中第一个要接待的人,不免有些紧张,深吸了一大口气,又慢慢的呼出来,面带营业性的微笑站了起来。
樱井问道:“请问……请问你是新来的图书管理员吗?(´ε` )”
二宫愣了一下,本以为他要先借书,缓缓回答道:“是的,我是今天第一天上班的新图书管理员二宫,以后还请多多指教(´・ω・`)”
樱井觉得这个人远看很可爱,近看更是可爱,白净的皮肤,搭配上图书管理员的衬衣,眼前这个小小的人被衬得更加干净细腻。“哦哦是这样哇,我是樱井,每周都会过来看书取材,以后还请多多指教。(。・3・。)ノ 我要借这几本书。”顺势把书递到了二宫面前。
二宫觉得这个人气质真的很好,很有教养,应该是个受过很好教育的人。依次拿起书扫描了一下上面的条形码,又递了回去,说到:“给您,樱井先生。请在一个月之内还回来哦(・ω<)”
櫻井微微一笑说:“我当然知道啦,我可是来了很多次哦w希望下周还能见到你。”说罢,转身离开了柜台,向大门走去。
二宫和也愣了一下,轻轻说一句:“我也是。”那个人大概没听到吧……这份工作还是挺不错的嘛,毕竟每天都能看到阳光嘛……以及,那个人,不着痕迹的笑了一下。


总之就是这样啦qwq好像要写成长篇了……没有希望更的人那就结束了哦~可以评论一下看完之后的感受qwq谢谢各位啦🙏(比心❤️

 
评论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