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向无尽的大雨献上花束 (01)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长文,用了很多语言描写+心理描写,请多多指教!!拜托了!!想看到大家的评论!!!感谢所有看到这篇文的小天使们!!!

建议bgm:https://music.163.com/#/m/song?id=31835902

 

设定:【同南瓜(大亲友)一起设定的!】

时间:秋天    夕阳西下的时候

天气:中雨    

櫻井35岁     二宫15岁

櫻井:超高档服装店的导购员

二宫:因为在校打架想离家出走的中学生

地点:音像店门前

再次感谢!!!

 

正文开始~

 

—————————————————————————————— 

    哗哗哗……

    樱井看了一眼外面,又看了一眼手表,想着雨大概又会是下个不停了吧,毕竟天气预报说这几天一直都要下雨呢。樱井撇了撇嘴,叹了口气,又继续收拾着眼下的这套藏蓝色西服。

 

    “哼!明明就是他先动手的!不关我的事!”一把背上书包的二宫大声的朝屋里嘶声裂肺的喊着,摔门而去。真是不爽的一天!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记仇似的踩着一阶一阶的楼梯。糟了!雨伞!要不要回家拿一趟呢?才不会呢!谁会回那个家啊!没办法了,二宫只好把包顶在头上,大步地在街上跑着,心里却又在想了:可是离开家之后,我要去哪里好呢?身上又没带着足够的钱,也许只能先找旅馆凑合一夜了吧……

 

    “啊!”因为书包的背带挡住了自己的视线,二宫本以为自己撞上了一个电线杆,刚想继续前进,突然被面前的人一把拉住。

    “喂!撞了人难道不道歉吗?”櫻井看着这个有点矮的,还穿着一身湿透了的校服的人,一脸严肃的说道。

    二宫抬头扫了一眼面前的这个人,穿着已经有些脏了的运动鞋,还算是修身的黑色长裤包裹着双腿,服帖的白衬衣衬衣解开了一颗扣子,而在这衬衣外面的,竟是一件大一号的运动外套。还没在对这身装扮的好奇中缓过来,突然看到这人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真是不好意思!!非常抱歉!!阿嚏!”二宫连忙说着,尽管在校内打架,但是毕竟是个懂礼的人啊,更何况是自己撞到了别人,只好是赶忙道着歉。

“嘛,我倒是没什么关系了,你还好吗?全身都湿透了,还想继续在雨里跑吗?正好前面有家音像店,那家的老板跟我是熟人,你去那里先避一下雨吧,我回店里给你拿雨伞。”櫻井微微笑了一下,眼中的戾气一下子就变换成了温柔似水的目光。

诶?我们不是陌生人吗?要不要对我这么好啊?二宫画了一脸的问号,但是,感觉这个人不像坏人呢,而且自己已经真的浑身冰凉了,也只好先听这个人的了。声音很小的说了一声:“好的。”慢慢的往音像店走去。

 

櫻井一边举着伞,一边快步的向店里奔去,熟练的开了锁,快速的取下伞,想了想,还是拿了一件工作时候自己穿的外套,又锁上门马不停蹄的返回了音像店。诶?人呢?

“老板,刚刚有没有一个穿着校服的男孩子来过?”

“嗯,在里面呢。”

“好的!谢谢了!”谢过了老板,朝里面望去,一个小小的猫背男孩正在里面环抱着膝盖,冻得哆哆嗦嗦。

樱井赶快走过去,把外套轻轻披在他身上,“走吧,回家。”

“回……谁家啊?我可是……刚离家出走诶!而且……我连你的名字……还不知道呢~”地上蹲着的一小团一哆嗦一哆嗦地回答着。

“敝姓櫻井,请多指教。现在可以回——我——家——了吧~”樱井拉长着声音,故意强调着家的所属。

“去你们家……干什么?”

“过夜啊”

这个人是怎么把过夜这个词说得大义凛然的啊,二宫嘟着嘴用上目线偷偷瞪了一眼櫻井。

“只是因为我住的地方离这里不远,条件也很一般,所以不用交钱了,好好休息一晚上吧,顺便想想清楚,要不要回家道歉~”櫻井一副什么都明白的样子,摸了摸耳垂上还残留着的洞。

“那谢谢了。”二宫不知怎么的,感觉这个人真的很可靠的样子,对方刚落了话音,便回答了一句。大概这就是第六感吧,这样暗自想着。

 

“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二宫和也,请多指教。”

 

尽量做到1-2天一更吧!!真的希望能越写越好!!!希望写出感动人的东西!!!yeah!!💕🐻🍉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