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向无尽的大雨献上花束(01)「新」

没错我又写了一遍_(:з」∠)_

原来那篇写的真的是自己都看不下去(捂脸

所以就推翻重写一遍

非常感谢能看原来那一版的小天使们!!比心!

设定基本同原来,还是有些不同哒~

ooc/小清新/年少开不起车来/年龄差

部分设定作为隐藏剧情/伏笔,暂时不明示(´▽`)

掺杂了部分现实中的梗(嘻嘻嘻(◐‿◑)

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评论或者私信~

有你们的反馈我超级超级开心(比心

再次感谢各位能阅读!!!

推荐bgm:https://music.163.com/#/m/song?id=461347784

【发现这个歌词有点配(大雾)请自行体会~而且这一版翻唱的超级棒哇呜呜呜呜~】

そろそろ!

开始咯!

 

 ————————————————————————————————

 

雨快停了吧,也快到下班的时间了呢。樱井低头看了看手表。

这时,桌上的电话响了,司机来向他确定下楼的时间,“铃木桑吗,好的,老地方见。”铃木是他的专属司机,每天负责他的行程,做这个工作已经做了将近十年,两人之间更是默契十足,上车下车的地点不必再说,一直都在那里,铃木也十年如一日的接送着这位大老板,樱井也早就把铃木当成了自己的大哥。樱井去了办公室自带的洗手间洗了把脸,从衣架上小心拿下来一件已经穿了好几年的长外套,轻轻搭在小臂上,从桌上精挑细选了一本最新的时装杂志,自信地昂着头走了出去,眼神里透着一股精练。两旁都是正在工作的员工,见到老板出来,都一脸微笑地打着招呼,樱井有时心情好,便会回一句“你们也加油!”,若要是心情不好,就是笔直的穿过去,面无表情,心里激不起一丝涟漪。

例如今天,就是心情好的一天,尽管下雨了,但是却谈成了一个大合作,老板整个人都散发着喜庆的光芒。“老板您辛苦啦!”此起彼伏的声音传出来,“嗯!你们也加油!路上小心!”说完便走出了玻璃门,进了电梯。只剩一屋子的员工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老板竟然……让他们路上小心?!不知谁喊了一句,“都工作吧~”大家才从刚刚的惊讶中缓过来。

“呦!铃木!今天我们绕路去个音像店~我去买盘DVD晚上回家看~”

“好的。看起来樱井桑今天很开心呀~真是太好了!”

   “那!走吧!”

汽车慢慢驶出了地下车库,一出去就是一阵噼里啪啦的雨点砸在了车上,看样子又要下大了呢,樱井顿了顿翻着杂志的手,突然一声雷,杂志的这一页差点就离开了书脊,还不是因为某人被吓了一大跳,手边无物,就只好攥起了杂志。

 

 

“我去打电话找你父母来!这个月都第几次了!就因为一点争执就要打人!小子你的脾气能不能收一收!”教导主任拽着二宫的领子在楼道里破口大骂。没过一会儿,二宫的父母来了,一边给老师和同学陪着不是,一边把二宫拉出教学楼。啪!父亲的一巴掌狠狠地打在了二宫的脸上,淅淅沥沥的雨和二宫的泪一起顺着脸颊流下来。“孩子他爸……”妈妈赶紧走过去扶住儿子,“你……你这是干什么?我去给儿子拿冰袋!你们去楼里面聊吧!”

“我要惩罚这个惹事的人!哼!去里面,还不嫌丢人吗!”

“明明是他们先动的手!我不还手就会被他们打死的!”

“瞎胡闹!中学生怎么可能会打得那么狠!你就找理由吧,自己犯了错误还不承认!”二宫爸爸抬了抬下巴,示意着自己的不满。

“本来就是!现在中学生下手多重你又不知道!你这家伙又没经历过!”二宫别开了头,白了一眼面前的父亲,一手还捂着刚刚疼得火热的脸,凉凉的雨水打在脸上就当是降温了。

“好啊!你小子刚刚叫我什么!呵!你知道!你懂!你什么都懂!你既然这么厉害!你就别认我这个爹!!”

突然一声雷,壮了这父亲的士气,仿佛这天公也跟他儿子过不去似的。

“哼!断绝关系是吧!断就断!”二宫从地上一把抓起包,开始先是走,后来走的越来越快,头也不回的跑出了校门。

妈妈刚回来,看着雨中的丈夫,长长地叹了口气,质问他说:“我儿子呢?”“他自己走了,他爱去哪去哪,管他干什么!”丈夫也转了个身,往外面走着。

一路上,妈妈不停的劝,爸爸却怎么也不听,走着走着,就到了家,妈妈敲了敲门,没人应门,家里空空荡荡,只剩一屋子枯家具和空调压缩机,像是咧着嘴冲夫妻两个阴冷地笑着。

儿子,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妈妈嘟囔了一句,神情恍惚地坐在了木板床上,床给出的第一反应便是吱呀一声,床的年龄大概比二宫都大了。

 

 

嘶!樱井的车突然急刹,还好雨天大家都把车距控制的很远,后面的车已经绕行,从左边开走了。也就是因为雨天,车子易打滑,差点撞上了前面的行人。

“铃木!发生什么了!”樱井翻杂志的动作戛然而止,腾出一只手来扒住副驾驶的靠背,向前探着身子。

“樱井桑……前面好像有个人。”

“诶!先把车靠边上吧,你下去看看。”

…………

“好像是个中学生……已经晕倒了。”

“中学生啊……先把他扶上车吧。今天就直接回去吧,我看看他怎么样了。”

终于到了自家的车库,铃木让樱井先下车,自己则去泊车,樱井小心翼翼地背起来这个浑身湿透的小人,稳稳地走到了门口,将视网膜对准了一个小小的盒子,大门缓缓打开。

 

诶?我这是在哪里?二宫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环视着四周,像是一个刚破壳的小鸡,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净是富有设计感的现代家具,暖色调的光照射在二宫身上,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也已经换上了一身纯白色的睡衣,当看到自己正在躺着的这张床,再次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深蓝色的纯棉质床单,软软的,想让人有在床上打滚的冲动。刚想闭上眼睛重新享受的时候,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起来了吗?过来吃点东西吧~我在餐厅等你!”樱井磁性的声音低低的从外面向里面扩散着。

“……好,这就来。”二宫犹豫了一下,还是应了。

等等等!所以我这到底是在哪里呀!?

 

世界上能让樱井亲自来叫起床的人,大概一只手就能数过来。

二宫,是第一个。

世界上能睡在樱井翔床上的人——二宫,也是第一个。

————————————————————————————————

第一章完。To Be Continue☆

再次感谢大家!希望可以多多评论/私信!爱大家~💕🐻🍉

 
评论
热度(1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