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girl❤️💛+仓安💙💚
偶尔BG
以后想看短不啦叽的日常文请fo@樱井仓鼠
这个号以后放长文(´▽`)
感谢支持 感谢阅读💕

© 老璐斑比 | Powered by LOFTER

【Y2磁石】向无尽的大雨献上花束(02)

第一篇的时候就已经回家了的这个发展我觉得还是很快的

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

敬请期待www

 

前文链接:https://sakuraikazulu.lofter.com/post/1dd2f9eb_105a040e

ooc/小清新/年少开不起车来/年龄差

这次会有点短(。 ́︿ ̀。)

非常感谢各位能阅读!!!

还请多多评论/私信❤

这样才知道哪里有漏洞哇qwq

再次感谢(比心!

推荐bgm:https://music.163.com/#/m/song?id=16336964(无视封面


那!继续咯!

 

 

 

    “早上好。可算是醒了呢。”坐在餐桌那一头的樱井用上目线看着二宫,眼睛里少了一分精炼,多了一分柔情,或许因为今天的雨过天晴,又或是因为昨天绕路带来的小小惊喜。

“啊!早上好……这是哪里?你是谁?要对我做什么?是不是我爸爸叫你来的?”小小的二宫直勾勾地盯着对面的人,偌大的餐厅里还传来了丝丝的回声,警戒地环视着四周。

“问题还挺多的嘛,一个个来解答。这是我家,我叫樱井翔,昨天晚上你在马路中间晕倒了,我好心把你带回来,你睡了一夜,现在站在我面前,并不是你父亲叫我来的,回答完毕。”

二宫听后皱了下眉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那要是没什么事情,我就走了。”转身就要走……

“这就想走?不太礼貌吧,也不看看你还穿着谁的衣服?而且你还没说你的名字,现在走是不是有点早?”慢慢地站起身,悠闲地走到了这个少年身后,低下头耳语了一句:“我不让你出这个门,你以为自己走得了吗?二——宫——和——也——”又朝管家摆了摆手,管家便拿过来两张整齐的A4纸递到樱井手里,樱井用纸轻轻拍了下二宫的后背,把纸转了个方向,一只手握起了二宫的手,另一只手把纸交给二宫。

二宫惊愕地翻看着自己手上的这些资料,记载着自己的各种信息,甚至连自己喜欢吃汉堡肉都写在了上面,其他的详细资料也是密密麻麻的写了两大张。眼前的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该不会是坏人吧……刚想一拳打了人就跑,突然一只热乎乎的手掌抱住了自己小小的拳头。

“不急,我们可以慢慢认识……先坐下吃了早饭,我再做个详细的介绍。”樱井翔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的,平时在公司明明就是能少说一个字就少说一个字的人,可是对面前的这个人却又想不断的说,一直说下去……

 

樱井翔,是第一个看穿二宫心思的人。

    也是第一个握二宫和也的手的——陌生人。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